江山

人际关系

(非常短小的练笔片段)

乱七八糟的关系把所有情绪踩在脚下,让心病开始发作。怀疑像荆棘一样盘旋在女孩的皮肤之下,肆意蔓延的嫉妒似乎要将大脑撕扯粉碎。

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有最好的朋友?为什么都不是我?甚至是网友都不是我?为什么在我面前笑得那么开心,碰到他们的朋友就可以不回复我的消息或是回复的如此敷衍?女孩几近疯狂的咬着自己的手指甲,嘴里的血腥味逐渐加重。

真痛啊,女孩想,痛的生理性盐水马上就要溢出血肉和头骨,在黑色的书桌上流淌,将木质桌面丝丝腐蚀殆尽。可她顿了顿,发现自己的眼皮因为缺少液体的润滑,摩擦力令她的眼珠隐隐的灼烧起来。她抬手想要触碰激涌的火焰,却只能摸到因普通的干涩而发痛的眼珠。

我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女孩垂下手臂,盘着腿坐在书桌前,透过有几个明显指印的窗户看外面微微透点蓝色的天空。

也许是可有可无的吧?如果我真的死去了,他们会难过吗?会难过多久?从此之后我在他们的嘴里只变成某个莫名自杀的同学吧?

女孩的指甲又回到了牙齿下,慢慢的刮着锯齿状的边缘,一丝一丝的指甲纤维被刮平。她无意识的转着思想,在他人即地狱的鲜血场景中回神,发现自己正盯着桌上那把沾着自己血液的裁纸刀。

评论

热度(7)